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附属医院第四届新疆英吉沙县进修医师岗前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0

8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2022年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附属医院第四届新疆英吉沙县进修医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艳红主持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向新疆英吉沙县卫健委、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对我校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对口支援新疆英吉沙县是济宁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一个重要项目,19年到21年由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附属医院连续3年圆满完成了三届培训班的工作。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学校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和准备工作,按照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需求,整合了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以及附属医院的优质教学资源,组成教学团队,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英吉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贵东,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附属医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敏分别代表英吉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把未成年c的爽到起飞附属医院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英吉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全体学员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